分享到
订阅车之讯
当前位置:亳州分站 > 亳州新车到店 > 正文

售价17-23万 新C5全国到店定售火爆

2013年03月14日 00:00 来源:车讯网
作者:梅丽
我要评论(0)
亳州所有位置广告修改

  【车讯网 报道】作为法系中高级车旗舰车型,东风雪铁龙C5以“长途不累、簸路不颠、弯道不飘”的优异驾乘品质在2012年受到市场高度追捧,热销势头持续攀升。2013年伊始,在各大主力车型纷纷宣布推出全新一代产品之际,东风雪铁龙新C5率先发力,以新形象、新舒适、新体验的卓越竞争力,再次吹响法系征战中高级车市场的号角。

  据悉,新C5售价在17-23万元,并已于日前抵达全国各地400多家东风雪铁龙4S店,接受消费者预定,场面十分火爆。

售价17-23万  新C5全国到店定售火爆

  传承9代高端车设计 塑造尊崇新形象

  在外观方面,新C5渗透着雪铁龙象征空气和水的品牌设计语言,简洁凝练的线条透露出优雅大气之感,双人字形标志与中网格栅完美融合的全新一代雪铁龙家族脸谱,搭配天使眼日间行车灯,打造浩然大气、动感奢华的前脸造型;硬朗和动感的保险杠、发动机罩,更加自由不羁,并且饱含科技感;双C式LED后尾灯造型则为车辆尾部勾勒出严谨而富有张力的线条。全新设计的多型面动感17寸轮辋,简约豪华间传递了整车内敛力量与豪迈激情。而降噪型外后视镜、变截面镀铬C柱,透出无限力量感和安全感。新C5融入新的时尚元素,更为流畅典雅与具有时代感。

  新C5内在雅致与外在品味的相得益彰。航空风格驾驶舱,进口小牛皮座椅,加上流畅的钢琴烤漆中控台设计、明快流畅的副仪表板装置,以及全新驼色、木纹装饰,流露出瞬间俘获人心的浑然魅力,令人过目难忘。而后座椅、顶篷优化设计,使得后座空间更加宽敞,让人更感自由。优雅奢华的材质搭配与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有机结合,凸显高雅、尊贵的精致风格。

  媲美豪华公务舱品质 超感越级新舒适

  新C5搭载诸多领先技术,为用户带来堪比更高端车型的动态舒适感受。采用雪铁龙独步全球的MCS大师级底盘科技,融合全路况三重立体减震技术、高速抓地循迹稳定技术和5IS多维超静音技术,可以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面的考验。形象来说,车身的振动频率始终处于1.05~1.2Hz范围之内,仿佛在路面与车身之间嵌入了一条气垫,给用户带来“长途不累、簸路不颠、弯道不飘”三不宣言驾乘品质。

  同时,新C5借鉴A380头等舱豪华配置、宽敞舒适空间设计理念,装配公务舱级舒适座椅,不仅具有极佳的包裹性,而且具备按摩、多向电动调节、分级座椅加热、座椅记忆以及迎宾等10余项功能,打造尊享舒适的乘坐空间,让驾乘者倍享尊荣之感。

售价17-23万  新C5全国到店定售火爆

  融入更多人性科技 开创感官新体验

  新C5更带来了感官上的全新体验,将领先科技融入音响及导航系统,如采用Arkamys专业音效处理技术,与法航选用的音效技术同源,不仅支持iPod/iPhone格式播放,带来堪称自然原音的声乐享受;而导航系统倒车影像辅助线功能设计,则让车主在拥挤的停车场所更享一份从容自得。不仅如此,注重驾驶感受的新C5针对发动机和变速箱进行调校提升,在保持油耗不变的情况下,低速加速反应更加迅捷,换挡更加平顺,动力性和舒适性更佳,给驾驶者带来随心自驭的驾驶愉悦性。

  2012年,在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低迷的背景下,东风雪铁龙C5市场表现十分抢眼,全年销售同比增长17%,超过B级车市场整体增长水平,领衔法系车崛起。新C5实现了对自身品质的提升和突破,全面满足中高级车车主安全、舒适、健康的理性务实的需求,它将在2013年续写中高级车首选新标准。

  东风雪铁龙宿州润雪4S店

  地址:宿州市经济开发区南外环路与金海大道交叉处东侧

  电话:0557-3755888

 

雪铁龙-雪铁龙C5

厂 商:东风雪铁龙
车 型:雪铁龙C5
级 别:中型车
指导价:17.69-29.89万元

【详细参数】 【进入论坛】 【经销商报价】
“同父异母”间的兄弟对决
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
如何抵御PM2.5侵袭?
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
更多>>

论坛精选内容

迟到的斯巴鲁XV2.0选购记

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,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...[更多]

2013BMW M体验日报道

M体验日,顾名思义,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,M3、M5、M6...[更多]

一键对比所有车型